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威廉和佩德罗将与切尔西延长合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4 11:58

 【雷速体育】切尔西俱乐部在其官网网站上宣布了,俱乐部将与威廉和佩德罗延长合同至本赛季结束。这意味着这两名老将可以代表球队参加本赛季剩余的英超联赛,以及未来的足总杯和欧冠联赛。

威廉本赛季依然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各项赛事出场38次,打进了7球还有6次助攻,本赛季是他加盟球队的第7个年头,代表球队已经出场了300次。

佩德罗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他也代表球队出场了18次,有传闻佩德罗将在与切尔西的合同到期之后将加盟意大利球队罗马。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