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尼克主帅将面对旧主,表示不会因对手疲劳而轻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4 11:36

 【雷速体育】辛尼克今晚将主场迎战乌拉尔,进行俄杯1/4决赛的较量,辛尼克主教练亚历山大·波别加洛夫(Aleksandr Pobegalov)谈到了他对这场比赛的展望。

本场比赛将会空场进行,对此波别加洛夫评论说:“我们曾有过在主场空场比赛的经验,那是在对莫斯科斯巴达的杯赛中,我们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我不认为这对我们有什么好处,我们只能默默忍受被剥夺球迷来现场支持球队的权利。”

谈及对手可能有的优势,波别加洛夫说:“我们的训练已经进行了24天,不会比对手差很多。在与我们的比赛之前,他们已经在复赛后进行过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适应节奏可能会有些困难。他们也许会有些疲倦,不过他们毕竟是俄超的球队,如果想要依靠对手的疲劳来取得优势是完全错误的。”

6月18日,辛尼克曾与俄甲球队希姆基进行过一场友谊赛,以找回比赛状态,并以2比0取胜。如果辛尼克在俄杯战胜了乌拉尔,他们就将在半决赛再次面对希姆基。

值得一提的是,辛尼克主教练波别加洛夫曾两次执教乌拉尔,并于2006年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的称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