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曼联与麦克托米奈续约到2025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4 12:00

 【雷速体育】曼联官方消息,球队与中场麦克托米奈签订了一份新的工作合同,他的新合同到2025年6月到期,并有1年的延长选项。

23岁的麦克托米奈出自曼联青训,2012年以来一直在为曼联效力。2017年和阿森纳的比赛完成一线队首秀,至今已经为球队出场75次打进6球。同时他还是苏格兰国家队的一员。

主教练索尔斯克亚这样评价他:“正如我们所说的,青训是俱乐部的基石,通过这一体系,每个人都知道在曼联想要取得成功需要正确的心态,我期待着他在未来几年中不断地取得进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