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曼联延长申花前锋伊哈洛租期至2021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2 10:3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日,曼联官方宣布,延长从上海申花租借前锋伊哈洛的租借合同到2021年1月31日。

伊哈洛是在本赛季冬窗从中超的上海申花租借到曼联,原本曼联只是租借半年到5月31日。但因疫情等因素,英超联赛从3月份便停摆,目前英超复赛时间为6月17日,这也导致伊哈洛长达三个月的时间没有出场比赛。

在加入曼联后,伊哈洛在英超出战了4场,都是替补,暂时没有进球收获。但在欧联杯和足总杯中伊哈洛发挥出色,代表曼联出场3次,打进2球,并送出1个助攻。

此外,尼日利亚人能够得以继续留在英超也和中超复赛时间不确定以及外援无法回国有很大的关系。关于伊哈洛与曼联的续租,申花也在官方微博中说道:鉴于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启时间及外援政策的不确定性,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经与英超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双方就绿地申花队尼日利亚籍球员奥迪昂·伊哈洛延长租借事宜达成一致,新的租借期至2021年1月30日。祝愿伊哈洛在英超赛场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