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灵安联球场的魔咒 米兰连续8年未能客战取胜尤文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3 11:4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4:00,意大利时隔三个月后重新回到赛场,复赛首场便是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AC米兰将作客都灵安联体育场挑战队史意大利杯十三冠得主的尤文图斯。

在首回合较量中,AC米兰坐拥主场之势,雷比奇率先攻破尤文大门,特奥·埃尔南德斯在两黄变一红遗憾离场后,十人作战的米兰未能守住领先优势,C罗也凭借赛终前的点球帮助尤文拿到宝贵的客场进球,双反最终战成1-1平。

尤文图斯:

疫情停摆前一轮比赛,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拉姆塞的传射帮助尤文主场2-0取胜国际米兰,也以一分的差距继续保持着联赛领先优势。

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尤文图斯作客卢米埃尔球场,却爆冷0-1不敌里昂,这场失利也使得尤文再次陷入欧冠晋级的主动权。

AC米兰:

回顾AC米兰意杯赛事的晋级道路,1/4决赛中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都灵,凭借恰尔汗奥卢的点球绝平,AC米兰才有望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恰尔汗奥卢和伊布的进球帮助球队顺利晋级。

意杯虽顺利晋级,但双线作战的AC米兰却在近两轮联赛中连续不胜,使得落后欧战资格区3分的差距。

球员状况:

基耶利尼伊瓜因将缺席本场比赛,但即使尤文图斯顺利晋级,两人也将继续缺席。马图伊迪和赫迪拉预计将成为中场首发。在防线方面,本坦库尔有望出战。

而AC米兰阵中左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和中场卡斯蒂列霍将面临停赛无缘出席,瑞典前锋伊布也在疫情恢复训练中受伤。

比赛看点:

1、两队历史交锋近10场,尤文图斯近在近期意杯首回合被AC米兰战平,其余9场全部获胜。

2、AC米兰上一次客场战胜尤文图斯,需要追溯至8年前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两回合战平拖入加时,尤文图斯凭借加时赛的进球顺利晋级。

3、AC米兰虽然是意甲传统豪门,但近年实力每况愈下,目前排名联赛第7位,夺得意杯是其跻身欧战的唯一希望

4、雷比西将扛起AC米兰进攻大旗,停摆前脚感火热近乎场场进球

5、本场比赛取消加时赛,若双方1-1战平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首发预测:

尤文图斯:

阵型:4-3-3

门将:布冯

后卫:桑德罗、博努奇、德利赫特、德里西奥

中场:马图伊迪、赫迪拉、本坦库尔

前锋:C罗、迪巴拉、夸德拉多

主教练:萨里

AC米兰:

阵型:4-3-2-1

门将:多纳鲁马

后卫:孔蒂、克亚尔、罗马尼奥利、卡拉布里亚

中场:凯西、本纳赛尔、博纳文图拉;帕奎塔、恰尔汗奥卢;

前锋:雷比奇

主教练:皮奥利

虽然本赛季米兰联赛的零封数与尤文图斯持平,但其零封的对手相对实力较弱,面对尤文的世界顶级锋线难以招架,对于阔别联赛许久的两队来说,本场比赛是极佳的练兵机会。

停摆前尤文三线作战,联赛仅仅领先拉齐奥一分,随时可能面临反超风险,欧战淘汰赛首轮0-1落后里昂陷入晋级被动,目前专注一项赛事的尤文图斯当然成为意杯的最佳竞争者。

反观AC米兰后期联赛的赛程紧凑,对于板凳深度本就不足的状况来说更加严峻,杯赛冠军也将成为其晋级欧战的最后希望。

数据分析:

1、尤文图斯各项赛事近10个主场9胜1平,仅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2-2战平萨索洛,主场胜率90%。

2、尤文图斯本赛季近10场杯赛取得7胜1平2负,打入19球丢8球,杯赛主场更是保持全胜状态。

3、AC米兰联赛打入28球失34球,但值得注意的是,联赛零封数最多的队伍之一。

4、本赛季客战的AC米兰接近54%的半场未能产生进球,与尤文近两次交手半场也全部互交白卷.

本场观点:

受疫情影响,意大利各项赛事全部停摆。本场比赛也作为意大利足球回归后的首场比赛,意杯首回合中1-1的战绩使得AC米兰本场比赛也只有在安联球场取得进球才有希望晋级。

无奈锋线人员告急,恐怕难以在运动战中攻破尤文球门,相信尤文能在主场零封对手,结合两队历史交锋中尤文零封米兰从未打出过大比分,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两队进球不超过2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