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迎来埃及国王,萨拉赫、罗伯逊将复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4 11:33

 【雷速体育】由于轻微的受伤,萨拉赫在周日和埃弗顿的默西赛德郡德比中并没有被派上场,而罗伯逊则直接没有进入大名单。

同时米尔纳和马蒂普在上一场的比赛中遇到了一点问题。克洛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萨拉赫在昨天的训练中表现的非常好,我想今天的训练他会表现的更好,罗伯逊也是如此,昨天已经恢复到了训练中,至于是否会出场,只有比赛之前我才会根据他们的情况来做选择。”

明天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迎战水晶宫,之后他们可以休息8天时间来准备和曼城的比赛。接下来两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了利物浦何时才能拿到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