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廉森成为2K21宣传篇主角,复赛后有望全力出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4 17:39

【雷速体育】本赛季因伤病问题,威廉森在较晚时刻才出战NBA常规赛,虽然他上场时间还受限,但是他已经表现出了状元霸气,声势更是持续上涨。2K公司也选定他成为NBA2k21PS5版宣传片主角,另外威廉森在复赛后,有望持续展现出惊人的实力。

因膝伤威廉森在本赛季休战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在复出的19场比赛中,他场均上场29.7分钟,可以得到23.6分+6.8个篮板+2.2次助攻,并且惊人的运动能力和身体素质,让他屡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2k公司官方宣布,“NBA2K21PS5游戏主机板的首波宣传影片,选定的主角正是这位状元郎,”该游戏也预计将在今年秋天问世。

至于即将到来的NBA复赛,鹈鹕总教练在北京时间6月12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复赛后,威廉森只要是有意义的比赛都将持续出场,为球队作出贡献。”

不过主教练也表示,将会持续和鹈鹕医疗组人密切咨询,不会让威廉森出现任何健康问题和风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