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菲尔特:谣言不会影响我,只想与不来梅并肩作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3 11:49

 【雷速体育】云达不来梅主教练科菲尔特今日参加了与帕德博恩的赛前发布会。他谈到了有关自己将去往霍芬海姆执教的传闻,以及球队伤员回归的可能性。

科菲尔特不允许自己和球队在保级大战前因为猜测自己的未来而分心,他说:“这些谣言不会影响到我。我目前只有一个重点:与不来梅并肩作战,没有其他的。”不来梅足球经理弗兰克·鲍曼(Frank Baumann)也认为这些谣言对球队没有任何影响:“我知道那不是事实。”

云达不来梅将在本周末前往客场对阵帕德博恩,这是一场决定命运的保级战。不来梅前锋菲尔克鲁格可能在缺阵9个月后重返赛场,他此前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而41岁的锋线老将皮萨罗也可能重返球队。科菲尔特强调,皮萨罗经验丰富,可以给球队带来狠多帮助,但目前还不确定他能否出场。

云达不来梅本赛季战绩下滑严重,在此前的补赛0比3输给法兰克福后,上一轮又败给了沃尔夫斯堡,已经濒临降级边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