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足坛转会窗开放时间相继确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1 15:31

【雷速体育】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31日,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欧洲足坛转会市场时间表已经确定。

西甲联赛将于6月11日重启,将于7月1日至9月1日开放夏季转会市场,并于2021年1月4日至2月1日开放冬季转会市场。而在西班牙之前开放的英格兰和法国夏季转会期也将在9月1日关闭。

现在已经恢复的德甲联赛,将从7月1日至8月31日开放夏季转会市场,并于2021年1月2日至2月1日开放冬季转会市场。

此外,比利时、荷兰、奥地利、苏格兰、瑞士等联赛也向国际足联传达了转会市场运营计划。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