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斯本主帅阿莫林:马蒂厄赛季结束后将离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3 11:51

 【雷速体育】杰里米马蒂厄的在里斯本竞技的未来依然不明朗。法国后卫和里斯本竞技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目前球队并没有和他续约的想法,这名球队可能将在今年夏天离开里斯本竞技。

当在发布会上主帅阿莫林被问及关于法国人的消息,阿莫林表示:“我们在为里斯本竞技而效力,我们要保持着一颗敬畏之心,同样也要有着对于胜利的渴望。我不会要求球员必须留下,这些都由俱乐部的主席决定。我的工作就是让大家一起投入工作。”

马蒂厄出生于法国,出道于图卢兹,后来又效力过巴伦西亚和巴塞罗那。在2017年的时候转会至里斯本竞技,目前已经代表了球队出场了105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