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英冠联赛6月20日回归,附加赛7月底进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1 15:22

【雷速体育】英冠联赛将在6月20日周末重启,升级附加赛定于7月30日开赛。

EFL官方宣布,英冠将于6月20日重启,比赛必须满足所有安全要求和政府指导方针情况下进行。同时,联赛已经同意临时更改规则,允许球队在剩余的比赛里球队大名单扩容到20人(原18人),使用5名替补球员。

EFL在一份声明中写道:“EFL同意将联赛重启日定为6月20日。俱乐部必须获得当地许可进行比赛。英冠俱乐部在上周晚些时候恢复了全接触式训练。”

遗憾的是所有比赛都将空场进行,俱乐部与转播商和联赛主办方正在积极合作,剩余108场比赛都将在电视或网络流媒体平台播放。

利兹联和西布朗维奇目前领跑积分榜,查尔顿、卢顿和巴恩斯利深陷保级区,英冠联赛每支球队还剩下9轮联赛未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