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报:桑乔带帽多特6-1大胜 29轮80球创队史同期纪录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1 15:2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日00:00,德甲第29轮继续进行,多特蒙德客场挑战联赛副班长帕德博恩,上轮0-1不敌拜仁慕尼黑后,争冠希望渺茫的多特蒙德本场比赛力争取胜,重振球队士气。

本场比赛,在哈兰德因伤缺阵,达胡德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法夫尔派出埃姆雷·詹和桑乔首发,开场后,帕德博恩接连获得反击机会,但阿杰伊似乎并没有进入状态,几次射门均未能打正球门,而多特蒙德也没能及时抓住机会,多次进攻都被对方门将化解,上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多特率先掌握场面主动,不断向对方球门发起攻势,第4分钟,多特蒙德打破场上僵局,格雷罗禁区左侧传中,齐格勒扑救脱手,小阿扎尔补射破门,多特1-0领先,3分钟后,多特扩大领先优势,布兰特传球,桑乔推空门得手,2-0,第72分钟,帕德博恩扳回一球,埃姆雷·詹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点球,胡内梅尔主罚将比分改写为2-1,然而,找到进球节奏的多特已经无法阻挡,第74分钟,桑乔接小阿扎尔传中远射破门,比分改写为3-1,第85分钟,阿什拉夫再度帮助球队取得进球,4-1,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施梅尔策破门,5-1,补时阶段,多特仍旧攻势不减,桑乔推射得手,最终将比分定格为6-1。

打入本粒进球后,17球16次助攻的桑乔反超莱万29球3次助攻的数据,成为本赛季德甲联赛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而多特蒙德29轮过后80粒进球也创造了队史同期进球纪录,本场比赛获胜后,多特蒙德继续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7分。

其他场次赛果

门兴格拉德巴赫4-1柏林联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