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双叒打破记录!C罗成为意甲进球最多的葡萄牙球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4 09:59

 【雷速体育】尤文图斯在意甲重启后客场2-0战胜博洛尼亚,这场胜利也帮助斑马军团在积分榜上领衔拉齐奥4分。

C罗在上半场打入一粒点球,这粒进球让C罗取代鲁伊·科斯塔成为意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葡萄牙球员,本赛季C罗已为尤文图斯攻入22粒进球,已经超过了在尤文图斯首个赛季的进球数据。

两个赛季共计43粒进球,也让现年35岁的C罗超越鲁伊·科斯塔,成为意大利顶级联赛进球最多的葡萄牙球员。鲁伊·科斯塔在意甲效力长达8年,在1994至2006年间先后效力佛罗伦萨和AC米兰。

在意大利杯半决赛战平AC米兰的比赛中 ,C罗错失一粒点球,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后,C罗的表现再次备受争议。

前意大利国脚卢卡·托尼直言,“C罗在意大利杯半决赛的表现非常一般,尤文图斯整支队伍都陷入了困境,即使是C罗,他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看起来更像是一名普通球员,他甚至都难有触球的机会。”

在此之前,尤文图斯在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中不敌拉齐奥,意大利杯决赛的失利也成为C罗职业生涯中首次连续两场决赛失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