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士强谈及失利原因:今天防守有问题,梅奥还需与球队磨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4 09:59

 【雷速体育】在今天结束的辽宁对阵广州的比赛中,辽宁男篮以102-106不敌对手,遭遇复赛之后的两连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辽宁主帅郭士强表示这场球主要输在了防守上。

“输掉比赛最重要的原因还是防守的问题。今天比上一场在篮板球上要好,但是今天的防守对对方的防守强度、包括防守的区域都不够,给对方投中了15个三分。让对方投中了15个三分你再想赢球的话,确实还是比较困难。”郭士强教练说道。

辽宁外援OJ-梅奥本场比赛完成了个人的CBA首秀,全场贡献28分6篮板6抢断,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梅奥说:“很难说今天对我的表现进行评价,我只是想尽我的全力,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去赢球。”

对于梅奥,郭士强说道:“梅奥第一次来CBA比赛他还要去适应,适应CBA的比赛节奏、对抗性,要尽快了解这些球队和队员的情况,这对于梅奥来说非常重要。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第一个他技术非常好,再一个他的团队意识非常好,这两点对我们球队的帮助还是非常大的。包括他平时的训练都非常积极。还是要给他时间,跟我们球队磨合。”

CBA复赛后,辽宁男篮先后不敌北京与广州,遭遇两连败,明天下午15:30,辽宁男篮将迎战同样遭遇了两连败的上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