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尔马主帅达维萨:一些球员出现了伤痛,但不影响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4 11:3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意甲第27轮将继续进行,帕尔马将客场挑战热那亚,这是他们复赛之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主教练达维萨赛前一天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达维萨认为团队一切正常:“除了个别球员出现了一些疼痛的情况,其他都还不错。他们恢复得不错,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也很好,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赛前避免伤病是最重要的,考虑到一些球员的伤病史,我们将在赛前做出评估。”

复赛后每场比赛拥有5个换人名额,对此达维萨表示:“这很重要,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准备好了能打90分钟的比赛。5个换人名额可以保护球员,让他们踢更多的比赛。”

本场对手热那亚在积分榜上仅领先降级区一分,而帕尔马基本无需为保级担忧,达维萨表示不能因此就掉以轻心:“我们需要不断回想我们在赛季初设立的目标。虽然两队排名不同,但目标一致。这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少犯错。”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