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元主教练:希望球员不计得失,放开进行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2 13:36

 【雷速体育】距离冠军赛门票只差一步的台元,在上周遭遇了连败,在昨日又58比93大比分输给国泰,主教练邱启益表示,虽然今晚输球,但改掉先前太过得失心的问题,心态调整完之后,有利于和电信的关键一战。

此役台元上半场和国泰紧咬比分,半场结束仅落后7分,但是第三节结束,被国泰打出了12比0的攻击波,并且全队单节仅得11分,最终以35分之差遭遇3连败。

郑伊秀砍下全场最高24分+6个篮板,林育庭有14分进账,陈薇安砍下12分+6个篮板。台元方面,林文佑、谢镕竹以及陈亭羽都砍下了11分,沈欣贡献10分。

台元主教练邱启益表示,对于球队今天比赛表现十分满意,虽然没能夺得胜利,但是展现了防守侵略性,面对强大的国泰,上半场就造成对手13次失误,上上周比赛的紧张感也不存在了。

本赛季剩下3场比赛,台元6月13日和电信的比赛将决定本赛季第2、3名,邱启益表示,上上周球队对冠军赛门票得失心过重,导致比赛放不开,现在要求他们放开打,所有比赛都当做常规赛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