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未来四年转播权售出,收入略有下降,开赛时间有所变化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4 09:59

 【雷速体育】据踢球者消息,德国足协已经将2021/22至2024/25赛季德甲和德乙的转播权出售,天空体育和DAZN将在未来几年内拥有德甲和德乙在欧洲地区的独家转播权。

与往年相比,从下赛季开始德甲和德乙的开场时间将发生一些变化。德甲除了保留周五晚20:30(当地时间,北京时间为次日凌晨2:30或3:30,后同)、周六下午15:30以及周六下午18:30几个开球时间点以外,周日的晚场时间改为17:30,比原来提早了半小时。此外,每个赛季还会有10场比赛在周日晚19:30开球,原本这些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一晚开打。

德乙在周五的开赛时间依然是18:30,而周六的开赛时间则延后了半小时,改为13:30,周日开赛时间仍为13:30。而原本的周一晚场时间变更为周六晚20:30。

在招标过程中,亚马逊以及德国电信成为了最大的竞争对手,最终转播权以44亿欧元的价格售出,相比上一次竞拍的成交价46.4亿欧元略有下降。

德国足协总裁、德甲联赛副主席克里斯蒂安·塞弗特(Christian Seifert)表示:“招标的结果为德甲和德乙的俱乐部以及球迷们提供了在各个时期都可以收看比赛的稳定性。这既能维持目前的收入状况,也适用于形成了观赛习惯的球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