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联门神无缘战母队,临时后防线或被曼联打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4 09:55

 【雷速体育】谢菲尔德联复赛后表现糟糕,战平维拉惨败纽卡后,球队已经丧失了争四主动权。

曼联上轮比赛中卫琼斯和小将图安泽贝因伤缺席,本场能否出场还有待评估。林德洛夫出战成疑,他在与热刺的比赛中被提前换下。博格巴上场比赛替补出色,帮助曼联抢下1分,本场比赛有望回归首发阵容。

谢菲尔德联方面:防守悍将奥康奈尔是球队唯一伤停的球员,他的位置可能被约翰·伊根取代。弗莱克有望重回首发阵容。最为受伤的是球队门将亨德森因为租借回避原则本场比赛不会出场,这对谢联防线将是一大考验。

本场比赛看点无疑是博格巴和费尔南德斯的首次合体,他们同时出场对曼联中场控制力将有很大的提升。谢联在客场以稳为主,不会贸然进攻,很难给曼联制造威胁,马夏尔和拉什福德能否找到进球感觉将是本场比赛的胜负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