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东国将接受亚足联A级教练培训 期间将缺席2轮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2 11:2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K联赛现役最年长球员李东国将接受亚足联A级教练课程培训。

韩国足协12日表示,李东国将参加15日至24日在坡州NFC(国家队训练中心)举行的AFC A级教练培训会,接受相关课程培训。全北现代相关人士表示:“虽然还在赛季中,但与教练组商议后决定允许李东国参与今年的进修教练课程。”

亚足联A级教练培训会将进行2次共4周的培训,第一阶段的2周培训将在本月完成,而剩余的2周将在11月进行。

现年41岁的李东国目前效力于全北现代,2015年通过亚足联C级教练课程,2017年通过B级课程,此次申请了A级课程,除李东国外,K2联赛全南天龙队老将崔孝镇等24人也将参与本次培训。

在为期4周的学习中,只有在理论、实际技能、论文等科目中都表现合格,才能取得A级教练的资格。在获得亚足联A级教练资格证后,如果在顶级联赛执教5年以上,将有资格申请可以担任职业队主教练的P级课程。

此外,由于参加本次培训课程,李东国将无法参加16日全北现代与浦项制铁队比赛以及21日主场对阵光州FC的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