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岛三箭发布新口号,出售周边T恤缓解资金压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2 11:24

 【雷速体育】在广岛县努力防止新冠病毒扩散的同时,广岛三箭将与当地社区展开相关抗议活动。6月11日,广岛三箭官网发起了“以广岛之力拯救广岛”的新口号。

宣传Logo用一个个小圆点组成了广岛县地图,意思是团结生活在广岛的每一个人。“力”字的灵感源于广岛三箭名称中的“Sanfrecce”,用三支箭代表,通过战国第一智将毛利元就“三矢之训”的典故来设计。“Save HIROSHIMA”这句话包含了保护广岛,支持和鼓励广岛人的想法。

另外,广岛三箭俱乐部还将开展原创周边销售等活动,由于没有比赛收入,俱乐部存在耗尽现金流的危险。仙田信吾社长表示:“未来,我们将发布印有这个Logo的T恤,球队经营状态不太理想,7月4日重启的联赛将空场进行,相当一部分购买了年票的球迷需要退款,T恤和周边的销售可以缓解经济上的损失,广岛正处于危急存亡的关键时刻,当然本次活动也包含了我们渴望继续生存的信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