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揭幕焦点战名哨执法,阿森纳遭遇克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2 11:24

 【雷速体育】距离英超恢复的首场比赛仅剩下6天时间,首先进行的将是两场补赛,其中阿森纳做客市政球场挑战曼城得到比赛,可能在英超恢复的首日就将点燃球迷的激情。

英超今天在官网上公布了两场比赛的执法名单。

揭幕战:阿斯顿维拉VS谢菲尔德联

裁判:迈克尔·奥利弗。 助手:斯图尔特·伯特(Stuart Burt),西蒙·贝内特(Simon Bennett)。第四官员: 克里斯·卡瓦纳(Chris Kavanagh)。VAR:保罗·蒂尔尼。助理VAR:康斯坦丁·哈齐达基斯(Constantine Hatzidakis)。

焦点战:曼城VS阿森纳

裁判:安东尼·泰勒。 助手:加里·贝西克(Gary Beswick),亚当·纽恩(Adam Nunn)。 第四官员: 马丁·阿特金森。 VAR:斯图尔特·阿特维尔。助理VAR: Stephen Child。

此前安东尼·泰勒从未执法过两队的比赛,但安东尼泰勒最近执法的阿森纳的客场比赛只有1胜,第四官员阿特金森又是出名的阿森纳克星,此役做客恐将凶多吉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