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奥首秀28分难救主,亨特陈盈骏合砍58分送辽宁两连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4 09:5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3日11点整,辽宁对阵广州,本场比赛是双方复赛以来第二场比赛。

上一场辽宁全华班出战但不敌单外援出战的北京,辽宁随即签下梅奥并首发出战本场比赛,广州这边则同样拥有一名外援亨特。

首节开局辽宁状态慢热导致球队早早便以6-20落后于广州,梅奥开局明显还在寻找比赛状态,只在最后时刻拿到4分。

次节辽宁在郭艾伦的梳理之下进攻状态明显好转,而梅奥也展现昔日全美第一高中生的状态砍下12分,辽宁在第二节追回12分并以46-46战平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展开对轰,比分一直僵持,比赛也一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广州在末节外线开花连连命中致命三分,一直表现占优的辽宁反倒最后时刻难以打成阵地战进攻,连续丢掉前场篮板直接葬送了辽宁整场比赛的努力。最终,广州以106-102力克辽宁拿到复赛后两连胜,辽宁则在复赛后两战皆败,苦吞两连败。

双方数据统计:

辽宁:郭艾伦32分2篮板3助攻2抢断,梅奥28分5篮板6抢断,韩德君24分14篮板2助攻,贺天举10分3篮板,赵继伟6分5篮板3助攻4抢断。

广州:亨特29分15篮板4助攻2抢断3封盖,陈盈骏29分6篮板8助攻,郑准19分3篮板,司坤9分2篮板,郭凯10分8篮板2助攻,孙鸣阳5分2篮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