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塞罗那VS毕尔巴鄂竞技前瞻:加里塔诺执教碾压塞蒂恩,毕巴期待赛季三杀巴萨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4 09:55

 【雷速体育】西甲第31轮,巴塞罗那将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巴萨希望能够在主场全取3分,向死敌皇马施加压力,并向最后的联赛冠军发起冲击;而毕尔巴鄂竞技希望能够在对手客场全身而退,在目前离欧战区仅6分的差距下,全力争夺下赛季的欧战资格。

两队近况: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在上轮作客迎战塞维利亚,两队在比赛中屡屡威胁对手的球门,奈何双方门将神勇发挥,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巴塞罗那在客场闷平塞维利亚,在积分榜上被皇马反超。

巴塞罗那在上轮取得一场平局之后使得自己的联赛3连胜被完成终结,同时球队目前多名主力仍有伤在身。

毕尔巴鄂竞技在上轮坐镇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最终球队凭借伊尼戈-马丁内斯的进球在主场场战胜对手,获得复赛后的首胜,目前保持连续五场联赛不败,将为了下赛季的欧战席位而战。

本场看点:

梅西将在明天迎来自己的33岁生日,同时本场比赛只要梅西取得进球,就能突破自己职业生涯700球的大关。

德容以及右边后卫罗贝托的继续缺阵对于巴萨攻防两端将成为巨大的损失,本场比赛巴萨如何攻破毕尔巴鄂竞技的防线将值得关注。

本赛季巴塞罗那惨遭毕尔巴鄂竞技双杀,这也是球队近几十年来首次在国内赛场遭到对手双杀,本场比赛回到主场的巴萨希望能为国王杯出局报一箭之仇。

毕尔巴鄂竞技阵中三箭齐发,中场老将加西亚打进10球成为球队头号射手,威廉姆斯打进6球、穆尼亚因打进5球紧随其后,他们近10场比赛仅被奥萨苏纳完成零封,攻击力十足。

巴塞罗那已经连续4场联赛全部零封对手,同时他们在主场的进攻火力无人能及,本赛季至今15个主场打进47球,场均至少3球。

伤停:

巴萨:德容、登贝莱、罗贝托因伤缺阵。

毕尔巴鄂竞技:主力后卫尤里·贝尔奇切遭遇禁赛,戈麦斯(15场)以及贝尼亚特(11场)因伤缺阵。

近期数据:

巴萨近10次交手毕尔巴鄂竞技取得5胜2平3负,然而双方近四次交手,巴萨取得2平2负未尝一胜,本赛季更是被对手完成双杀,近5次交手5场全部输指。

巴萨主场战绩碾压毕尔巴鄂竞技,他们近20次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取得17胜3平未尝一败,赢指率更是高达6成。

巴萨是本赛季主场表现最出色的球队,15个主场取得14胜1平保持不败,近10个主场仅被皇家马德里完成零封。

毕尔巴鄂竞技近10场比赛取得3胜3平4负,近5场比赛4次赢下亚洲指数,赢指能力较之前有明显提升。

毕尔巴鄂竞技近10场比赛有6场比分产生大比分,期间有8次双方在半场取得进球,有球能力较为出色。

塞蒂恩过去9次带队迎战毕尔巴鄂竞技只收获1胜,这唯一一场胜仗还要追溯到2016年,当时塞蒂恩带领的拉斯帕尔马斯在主场3-1击败对手。然而自那以后,塞蒂恩7战毕尔巴鄂竞技取得1平6负未尝一胜。

加里塔诺执教战绩碾压塞蒂恩,双方过去曾有5次交手,而加里塔诺取得3胜2平未尝一败。

双方近10次交锋中有4次产生9个角球以上,大角率仅为4成。

本场推荐:

巴塞罗那近4次迎战毕尔巴鄂竞技未尝一胜,期间更是连续5场全部输指,外加球队目前中场德容的缺阵对于攻防两端将造成一打影响,外加塞蒂恩过往执教战绩被加里塔诺碾压因此看好毕尔巴鄂竞技最多输一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