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本山雅:反町康治时代落幕,阵容改革回炉重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3 13:42

 【雷速体育】松本山雅位于日本长野县松本市,松本是长野县人口第二多的城市,拥有“岳都”之称。松本山雅成立于1965年,队名中的山雅(Yamaga)源自球员经常光顾的咖啡屋,主场名为松本平广域公园体育场,可容纳20336人。

赛季回顾

松本山雅上赛季排名日职联倒数第二,由于实力有限,松本山雅几乎靠防守硬撑了一个赛季,打横滨水手只输两个0-1,面对鹿岛鹿角、FC东京等强队时也都能拿分。只是,松本山雅的进攻不具备J1水准,整个赛季仅有21球,创下了近13年J1最少进球纪录。另外,主力射手前田大然季中旅欧,也是松本降级的关键原因,对阵清水鼓动、湘南海洋、磐田喜悦等保级对手,松本山雅一胜难求,特别是被副班长磐田喜悦零封双杀,突显出松本进攻端的无力。

本季展望

降级之后,松本山雅回炉重造,执教7年之久的反町康治离任,新帅布启一郎目标直指J1。布启一郎曾经带过日本U16和U19梯队,培养年轻球员颇有心得,上赛季率领群马温泉时隔三年重返J2。揭幕战上,松本山雅凭借着铃木雄斗和阪野丰史的进球2-1逆转爱媛FC。从比赛过程看,松本山雅由去年的3后卫体系改为442阵型,保留高强度的防守、前场压迫和快速反击,由于每个位置都有实力球员压阵,阪野丰史等人的进球效率将成为比赛的胜负手。

转会动态

主要转出:门将守田达弥(31场)、后卫饭田真辉(29场)、中场保利尼奥(28场)、后卫宫阪政树(18场)、后卫今井智基(18场)、老将水本裕贵(13场)、后卫岩上祐三(19场)、前锋韩勇太(去年租借至鹿儿岛,35场11球)、永井龙(27场)、町田也真人(13场)。

主要转入:久保田和音(冈山绿雉25场)、常田克人(仙台七夕0场)、奥古斯托(沙佩科恩斯)、贾埃尔(FC东京15场)、罗德里格斯(山形山神4场)、铃木雄斗(川崎前锋)、森下怜哉(枥木SC27场)

总结:松本山雅2020赛季口号为“卷土雷鸟”(雷鸟是松本县县鸟),透露出球队想要重返J1的雄心。松本山雅阵容和上赛季相比变化较大,本土锋线除了阪野丰史几乎全换,三名巴西新援的加盟,加上留队的塞尔吉尼奥和贡萨尔维斯,五外援配置在J2堪称豪华。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