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伦·本特:维拉没理由留在英超,他们根本不会进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3 13:44

 【雷速体育】阿斯顿维拉名宿达伦·本特认为球队在周日被切尔西1-2逆转后已经失去了保级主动权。他认为,本赛季迪恩·史密斯球队最大的问题是无法在领先情况下保持优势。

在维拉丢球前,球迷们就能够意识到失败的降临。“我认为,有时候这是迪恩·史密斯的责任,他们的阵容中有一些优秀的球员,但是当他们有机会击败强敌时,比赛管理出现了问题。我不认为维拉有进2球的能力,除非格拉利什超常发挥,除此之外我看不到任何办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