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林大胜奥尔登堡,复赛至今保持不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3 13:4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3日2:30,德国篮球联赛(BBL)1/4决赛柏林迎战奥尔登堡,最终柏林以92-63大胜奥尔登堡,复赛至今保持不败。

奥尔登堡在内线双核玛哈尔巴斯和内森·布特带领冲击着柏林的内线,而柏林的射手群在奥尔登堡外线还以颜色。但是3分球得分效率还是要高于2分球,半场结束柏林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16分。

易边再战,柏林外线还在不停的下着3分雨,在马库斯·埃里克森命中自己本场比赛第5个3分球后,柏林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26分,比赛也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柏林球员方面:柏林本场比赛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佩顿·西瓦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3次助攻。

奥尔登堡方面:奥尔登堡本场比赛依旧依靠球队内线双核得分,内线双核内森·布特和马哈尔巴斯分别砍下17分+4个篮板+2次助攻、23分+9个篮板+2次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