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篮甲6月22日战报:法昆多29+11助皇马胜巴伦西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3 13:45

 【雷速体育】昨日西篮甲共有3场比赛,分别是大加那利加时险胜布尔戈斯;法昆多29+11助皇马胜巴伦西亚;安道尔7人得分上双大胜萨拉戈萨。

大加那利对阵布尔戈斯:

一开场双方手感都很不错,两队展开对攻大战,而布尔戈斯凭借球队进攻端更强的能力略微领先大加那利。第二节大加那利则改变了战术,以防守反击为主,这一下子让布尔戈斯失去了节奏,半场战罢大加那利反超了布尔戈斯6分。下半场回来布尔戈斯渐渐适应了大加那利的战术,并进行反击,双方鏖战至第四节,布尔戈斯在下半场追回了6分分差,双方进入加时。而大加那利很快就掌控了加时赛的比赛节奏,最终,大加那利以91-87险胜布尔戈斯。

皇家马德里对阵巴伦西亚:

皇马在第一节就向巴伦西亚展现了强大的球队实力,首节皇马狂轰31分,而巴伦西亚显然没有跟上皇马的节奏,在第一节就挖下了10分大坑。可故事峰回路转,第二节一上来巴伦西亚先声夺人,与皇马展开对轰大战,本节巴伦西亚也轰下31分,皇马则砍下25分稍稍逊色,半场战罢,皇马领先巴伦西亚4分。下半场开始双方都转变了战术,以防守为主,不再进行对轰,最终皇马凭借球队强大的实力以95-90险胜巴伦西亚,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当家控卫法昆多本场砍下29分和11次助攻,当选赢球最大功臣。

安道尔对阵萨拉戈萨:

比赛一开始萨拉戈萨就凭借球队实力保持着领先,并将分差一点点拉大,本以为本场比赛都是以这个节奏有条不紊的进行,可是一切都在第二节下半节发生了改变,先是安道尔一波进攻小高潮将分差抹平,随即安道尔球员如同杀红了眼,在下半场对萨拉戈萨进行狂轰滥炸,而萨拉戈萨却没有反应过来,等第四节与安道尔展开对攻大战时已经为时已晚,此役安道尔7人得分上双,以113-93大胜萨拉戈萨20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