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纳有意签下乔哈特,英格兰门神有望救火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3 10:31

 【雷速体育】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考虑紧急引进前英格兰国门乔-哈特,以缓解门将位置危机。

枪手主力门将莱诺在对布莱顿的比赛中膝盖受伤,看起来情况不乐观,枪手担心他可能会长期缺阵。这样,球队可用的门将只剩下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

《每日快报》称,阿森纳如今考虑一笔紧急签约,目标是前英格兰国门乔-哈特。英超伯恩利队已经确认,哈特将在6月30日合同到期后离队,成为自由球员,到时候枪手有机会免费签下哈特,或者给他一份直到赛季末的短期合同。

乔-哈特在巅峰期曾是曼城和英格兰的绝对一号,但如今在伯恩利,他只是替补,本赛季只有过3次杯赛出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