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特即将签下巴黎后卫默尼耶,后者合同今夏到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3 10:28

 【雷速体育】据德媒消息,由于阿什拉夫·哈基米很可能在租借期满后重回皇家马德里,因此多特蒙德已经在寻找他的替身,他们盯上了巴黎圣日耳曼右后卫默尼耶,后者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多特计划在本周五与默尼耶签约,这也就意味着默尼耶不会为巴黎圣日耳曼出战本赛季剩余的欧冠赛事。

现年28岁的默尼耶2016年从比利时的布鲁日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共为球队出场128次,其中本赛季出场16次,送出了2次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