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夫尔:哈兰德恢复良好即将复出,不确定本轮詹打什么位置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2 09:03

 【雷速体育】本周六,多特蒙德将做客对阵杜塞尔多夫。主教练法夫尔表示,哈拉德的恢复情况很顺利,而上一场担任首发中后卫的埃姆雷·詹本场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还不能确定。

哈拉德此前此前与拜仁的比赛中受伤离场,随后缺席了与帕德博恩和柏林赫塔的比赛。现在看来,他的膝盖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并且在周三就已经重返训练场。法夫尔表示:“哈拉德在训练中非常努力,恢复得很好。”

这位19岁的挪威前锋能够复出对于大黄蜂是个好消息,因为杜塞尔多夫正面临保级大战,比赛将会变得很艰难。法夫尔强调说:“对付这样的对手总是非常困难的。”

在主场1比0击败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埃姆雷·詹顶替停赛的胡梅尔斯首发,位于三中卫的中间位置,并且为球队打入了致胜进球。随着胡梅尔斯的回归,法夫尔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让他继续踢中卫还是回归中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