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媒:蔚山现代后卫崔俊将租借加盟庆南FC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2 10:57

 【雷速体育】近日,据韩媒表示,蔚山现代后卫崔俊将租借加盟K2联赛的庆南FC至本赛季结束,由于庆南FC主力边后卫禹周成前往尚州尚武服役,补强后防成为球队当务之急。

崔俊出生于1999年,可以胜任左右边后卫,毕业于蔚山现代高中和延世大学的他今年年初以优先指名的方式加盟蔚山现代,但是本赛季志在冠军的蔚山现代在在相同的位置上有众多国脚级球员,初入职业赛场的崔俊很难找到立足之地,本赛季还未获得出场机会,要想不断增长,就必须换一个环境积累更丰富的实战经验。

作为韩国国青队主力左后卫,崔俊在去年夏天在波兰举行的世青赛上贡献了1粒进球和1次助攻,在与厄瓜多尔的半决赛上,崔俊接到李康仁的快发任意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打进决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