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GS加德士杯决赛第二局 小霸王申真谞力压太子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6-12 10:59

 

弈城围棋讯 6月11日,第25届韩国GS加德士杯五番棋决赛第二局继续进行,申真谞现在韩国可谓是炙手可热,虽然LG杯世界赛上铩羽而归,但国内的几乎所有赛事,他都打进了决赛,以他目前的状态,极其有望在今年一统江湖,当然,关于这点第一个先要看金志锡同不同意。

本局由申真谞执黑,随着连胜的不断刷新,小申的自信心也越来越强,往往在前半盘就让对手进入压制模式。这盘棋也不例外,尽管对手是曾经叱咤风云的金志锡,但他也毫不客气,随着黑55落子,隐隐将白左上、右上、右边三块棋断开,小申已经提前亮出了肱二头肌,却不知这份战书金志锡接不接得住?

韩国GS加德士杯决赛第二局 小霸王申真谞力压太子

申真谞执黑VS金志锡(谱至黑55)

棋局进程没有让观战者失望,金太子血性十足,以堂堂之阵正面应战,小申可能低估了金志锡的抵抗决心,一时显得有点忙慌,本局第一场战役白不但吃掉上边黑数子,还鲸吞黑棋大角,收获颇丰。

不过申真谞毫不气馁,依托外势厚味,黑91点在白棋要害上,希图在下边挽回损失。

韩国GS加德士杯决赛第二局 小霸王申真谞力压太子

申真谞执黑VS金志锡(谱至黑91)

金志锡不堪忍受被黑棋便宜,再次展开强烈的反击,最终在下边对打入的黑棋形成劫杀,至黑131消劫为止,白再次收获黑棋礼包,将下边的黑棋全部吃光。

但这次AI老师站在了申真谞这边,由于黑在左边吃成蜂窝状,棋形极厚,牺牲实空换来的强大外势让人胆寒,所以AI认为此时黑断然优势。

韩国GS加德士杯决赛第二局 小霸王申真谞力压太子

申真谞执黑VS金志锡(谱至黑131)

后面的官子已经进入了小申的步调,依靠厚味稳稳推进,象铁甲战车般无懈可击,AI推供的胜率曲线也死气沉沉,宣判了白棋的倒计时已经不多了。

下至黑171,中间又被小刀子割了一下狠的,金志锡眼见抢救无效,只得节哀顺变,签下降书。

韩国GS加德士杯决赛第二局 小霸王申真谞力压太子

申真谞执黑VS金志锡(谱至黑171终局)

至此,五番棋的决赛小申已经取得了二比零的领先优势,是小申强势加冕,还是陷入绝境的金志锡展开绝地反击呢?

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精彩。(拔剑四顾)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