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洛尼亚vs尤文图斯:尤文后卫紧缺,桑德罗因韧带撕裂缺席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3 10:3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45,尤文图斯将前往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两队将展开联赛第27轮的较量,目前尤文以一分的优势领跑联赛积分榜。C罗、迪巴拉将继续领衔尤文锋线。

以下是尤文本场比赛大名单:

门将:什琴斯尼、平索利奥、布冯;

后卫:德西利奥、德利赫特、达尼洛、博努奇、鲁加尼;

中场:皮亚尼奇、拉姆塞、马图伊迪、拉比奥、本坦库尔、穆拉托雷;

前锋:C罗、迪巴拉、道格拉斯-科斯塔、夸德拉多、贝尔纳代斯基、奥利维耶里、维尔罗尼、萨尼马基亚。

阿莱士·桑德罗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后出现内侧韧带出现损伤的情况,而中场大将赫迪拉在训练内收肌撕裂有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与上场决赛大名单相比,伊瓜因和土耳其后卫德米拉尔都无缘征战博洛尼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