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不轻言放弃,全队团结一致专注剩余赛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3 10:31

 【雷速体育】尤文图斯在意大利足球赛事回归后,未能在两场意杯赛事中取得进球,半决赛面对AC米兰时,C罗罚丢一粒点球,最终仅凭借客场进球的微弱优势才跻身决赛,但在决赛上尤文点球大战2-4不敌那不勒斯,遗憾失去队史第14座意大利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45,尤文图斯将作客博洛尼亚主场,展开联赛新一轮的较量。身穿尤文训练服的C罗也在赛前社交平台上鼓励团队,“不轻言放弃,全队团结一致专注剩余赛事。”

在意甲第26轮过后,尤文图斯以20胜3平3负的成绩领跑积分榜,但与第二名的拉齐奥仅有1分差距。

C罗联赛首发出场22次贡献21球3助攻的出色成绩,但在联赛射手榜上落后拉齐奥当家射手因莫比莱6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