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马良斯带刀后卫萨科解禁复出,携手特谢拉扛起进攻重任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1 14:08

 【雷速体育】吉马良斯将在明天凌晨作客迎战比兰尼塞斯,而本场比赛的一大关注点便是球队带刀后卫萨科的复出。

吉马良斯中场阿莫阿(1场1助攻)在上轮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被主裁罚出场外,本场比赛将遭遇禁赛处罚,而另一名中场安德烈(8场2球1助攻)出战成疑。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球队右边后卫萨科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由于累计黄牌遭遇停赛,萨科缺席了上轮与里斯本竞技的复赛首战,而在那场比赛中,作为萨科替换人选上场的加西亚表现较为糟糕,他所镇守的右边路成了对手的一大突破口,因此本场比赛萨科的回归对于球队攻防两端有着一定的提升。本赛季萨科为球队各项赛事出场25次,贡献5次助攻。

此外,本赛季球队前腰特谢拉迎来了爆发,这位前利物浦球员出自布拉加青训,在2018年加盟吉马良斯后为球队出场49次,不过上赛季他并未对球队贡献任何数据,但是特谢拉近期状态爆棚,近4次出场帮助球队打进5球并贡献1次助攻,目前以7粒联赛进球当选队内最佳射手,上轮更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