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维斯以及比兰尼塞斯将因拖欠薪资遭足协处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1 14:00

【雷速体育】据葡萄牙球报报道,阿维斯以及比兰尼塞斯两支俱乐部存在拖欠员工薪资行为,目前已经将此事上报给葡萄牙足协,恐将遭到严惩。

在昨日葡萄牙官方发表的声明中,阿维斯以及比兰尼塞斯存在着拖欠球员和教练薪资的行为,经过调查得知,这两支俱乐部未能履行应有的义务,在5月15日前未履行义务分发球员和教练在3月和4月的薪资,这已经违背了《竞争条例》第78 A条。

目前该事件已经上报给了葡萄牙足协纪律委员会,阿维斯俱乐部可能将因为违背“纪律条例“的第74条和第14条而遭到严惩,并扣除2-5个联赛积分。由于俱乐部欠薪,阿维斯两大核心尤尼奥尔以及伯纳尔多已经单方面和俱乐部终止合同,拒绝为球队出战本赛季的剩余联赛。这对于一支保级球队将成为致命打击,目前据保级区还差12分的阿维斯如若再被扣除积分,那么他们本赛季的降级将基本成为定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