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不打复赛的球员没有钱拿!球员:我们同意复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1 14:00

 【雷速体育】根据《ESPN》的最新报道:联盟和球员工会经过协商后决定,不会强制要求球员参与复赛,但不愿参加的球员,将拿不到缺席场次的薪资。

权威记者“沃神”沃纳洛斯基指出,过去24小时,有40到50位球员透过电话会议,讨论在奥兰多迪士尼重启赛季的一些疑虑,但没有任何球队或球员向球员工会提出想退出22队复赛计划。

球员有疑虑的部分,包括长时间与亲人分开、无法自由出入迪士尼园区、疫情危机仍未解除以及近来在全美延烧的种族议题。

联盟预计在当地时间8月18日季后赛首轮开打后,开放1位球员带3名家人进入隔离环境,也就是参与复赛的球员自训练营开始,有将近7周的时间无法与亲人见面;若是离开奥兰多再回归,就会面临10天隔离,还要2次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球队高层和教练则忧心,他们的球员必须适应一个前所未见的比赛环境,恐怕影响团队的竞争力;而那些无缘争冠但在复赛名单上的队伍,则有人担心会有球员故意不打。

另外,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近日曾爆料:部分湖人和快船的球员正在讨论是否要罢赛,希望先解决黑人族群受到种族歧视以及警察暴力的议题。

有健康问题的球员可能会被列入高危险群,可寻求独立的检查,来决定他们是否适合继续参赛。健康的球员,也可以离开奥兰多,但他们领不到这8场常规赛的薪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