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兰尼塞斯主帅:我们要先做好防守,再寻求反击机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1 14:0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点,比兰尼塞斯将迎战吉马良斯。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比兰尼塞斯主教练佩蒂特表示:“本场比赛的对手实力十分出色, 他们在上轮战平了里斯本竞技,已经保持了4场不败,目前正在为了下赛季的欧战资格而战,但是我们的状态也十分出色,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将现在的状态保持下去。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有一个平衡点,这就像在造房子一样,你不能从顶部造起,需要先打好地基,同样我们需要先抵挡住对手的攻势再伺机寻找反击机会。”

比兰尼塞斯阵中主力后卫托马斯-里贝罗(13场)以及弗朗西斯科-巴雷拉(9场)因伤赛季报销,而爱德华多(3场)以及里卡多-费雷拉(0场)继续伤缺,此外主力边后卫阿卡斯(15场1助攻)出战成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