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场踢球还亏钱,热刺下半年商演均已取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2 20:11

【雷速体育】热刺新球场让俱乐部负债累累,由于新冠疫情导致球场运营成本进一步提升。

英超复赛后空场进行比赛,这意味着主场比赛将让俱乐部的损失进一步加重,没有门票收入,球场周边的专卖店无人问津,运营每一场比赛都是在倒贴成本。

热刺与其他英超球队一样,将要一同向转播商赔付总计3.3亿英镑的赔偿金。原定于今年秋天在新白鹿巷球场进行的NFL美式橄榄球常规赛和WWE比赛以及一系列音乐会都已经取消。

预计到明年6月,英超所有俱乐部损失将达到2.5亿英镑,这是英超俱乐部所预测的最高限值。本月初,热刺向英格兰银行紧急贷款1.75亿英镑,这笔款项需要在2021年4月前还清。

尽管球队需要升级阵容冲击欧冠资格,但是热刺目前的财政状况下几乎是不可能的,尤其是政府贷款条件下规定贷款不能用于加强球队阵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