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哈尔巴斯克怒砍22分,帮助奥尔登堡大胜哥廷根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1 11:27

 【雷速体育】在昨日的比赛中,本赛季MVP候选人马哈尔巴斯克统治比赛,帮助奥尔登堡以80-62大比分战胜哥廷根,获得小组赛首胜。

在第一场比赛中奥尔登堡在进攻端表现低迷,但在本场比赛中很快做出回应,上场半场,球队就送出10次助攻,并且投篮命中极高,尤其是马哈尔巴斯克和保尔丁两人,半场得分都超过了10分。而哥廷根只能依靠进攻,苦苦追分,半场结束哥廷根以39-44落后奥尔登堡5分。

易边再战,马哈尔巴斯克展现了自己MVP候选人的实力,他在对手禁区内勾手、上篮无所不能,并且还送出了3次助攻,而哥廷根阵中并没有球员可以限制他的发挥。第三节结束,奥尔登堡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在第四节比赛中,哥廷根没能找回上场半场的手感,最终大比分输给了奥尔登堡。

球员方面:奥尔登堡的马哈尔巴斯克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其中第三节独得12分,同时内森·布特也砍下了14分+10个篮板。而哥廷根方面,特里·艾伦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而上场比赛砍下30分的班尼特·洪特,本场比赛仅仅得到10分。

数据方面:奥尔登堡主场,数据不看好一方连续6场成功打出的规律,在本场比赛过后已经被终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