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击致命赵晨宇擒元大锤 星阵重出江湖完虐申旻埈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6-12 11:26

 

一击致命赵晨宇擒元大锤 星阵重出江湖完虐申旻埈

弈城围棋讯 6月10日,弈城围棋网仍然热闹非常,杨鼎新、范廷钰、童梦成、谢科、伊凌涛、於之莹、申旻埈、元晟溱、白洪淅、安成浚、尹灿熙等中韩高手汇聚在国际高手房,随时都可能发起一场场激战。

一击致命赵晨宇擒元大锤 星阵重出江湖完虐申旻埈

赵晨宇执黑中盘胜元晟溱

韩国世界冠军元晟溱在刚刚结束的第25届LG杯第二轮中表现出色,“爆冷”战胜中国排名第四的辜梓豪,让棋迷意识到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韩国棋迷甚至替元晟溱喊出了“给柯洁一锤子”的豪言壮语(LG杯下一轮元晟溱对阵柯洁)。元晟溱战胜陈梓健后,对上了LG杯第二轮输给卞相壹的赵晨宇。

一击致命赵晨宇擒元大锤 星阵重出江湖完虐申旻埈

215令元晟溱猝不及防

这盘棋元晟溱在大部分时间内占据优势,中间胜率甚至一度达到94.2%,但是赵晨宇素来以后半盘功力见长,下面黑215长令元晟溱猝不及防,黑胜率一下子由前一手的26.9%飙升至83.9%,一步棋涨了57个百分点,当后面227(A)吃住白三子后,黑胜率已达93.4%,最终赵晨宇执黑中盘战胜元晟溱。随后元晟溱又完败于夏晨琨一局,这样今天元晟溱对中国棋手的战绩为一胜二负。

人工智能星阵最近重出江湖,倍受棋友瞩目。它目前用的ID是星阵5星(B)。此前童梦成与它对阵仅58手即意兴阑珊投子认输,今天申旻埈也想试试它的厉害。

一击致命赵晨宇擒元大锤 星阵重出江湖完虐申旻埈

星阵5星(B)执白中盘胜申旻埈

申旻埈目前以9825分排在韩国棋手第三位,仅次于申真谞和朴廷桓。申真谞在韩国正式比赛中仅输三局,其中就有两局是败在申旻埈手下,由此可见他实力之强,但尽管如此,本局他面对星阵,还是仅仅72手就败下阵来,左下一带一个战斗下来申旻埈大棋被杀只得投子认负。

星阵5星(B)从6月2日上线以来,前八天仅下7局获得全胜,但今天一天就已经战斗了16局,毫无悬念地获得全胜,目前它23战全胜,而且这个胜局数还在飞快的增长着,谁能战胜星阵或许将成为弈城棋友讨论的下一个话题。(零下一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