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味儿对了吗?拜仁提前上身新赛季球衣,回归红白间条衫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0 15:42

 【雷速体育】拜仁慕尼黑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迎战法兰克福,进行一场德国杯半决赛的较量,本场比赛拜仁将身着全新的球衣参赛。

这将是拜仁慕尼黑本赛季首次身穿这件新球衣。这款球衣与现有球衣的不同之处在于: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的经典三条纹被绣在侧面腰部位置,而球衣的V领也是白色的。

因此,本场比赛这款球衣将会取代没有白色条纹的红色主场球衣,会带来一些完全不同的视觉效果。

此前,曾跟随拜仁获得2001年欧冠冠军的加纳后卫萨穆埃尔·库福尔曾呼吁拜仁重新穿回红白间条球衣,如今这款球衣将成为拜仁2020/21赛季的主场球衣。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