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塞尔宣布与主帅马塞尔·科勒及其团队续约至赛季结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2 12:02

【雷速体育】日前,瑞士超球队巴塞尔宣布球队已经完成与主教练马塞尔·科勒及其团队的续约,据悉,科勒及其团队的合同本将于本月底到期,现在球队将他们的合同将延长到本赛季结束。

由于疫情影响,瑞士超级联赛中断近4个月后于6月20日正式恢复,而巴塞尔与科勒原本的合约签约至6月30日,面对当前联赛不得不推迟结束的事实,巴塞尔方面决定延长马塞尔·科勒及其团队的合同至本赛季结束,三人的新合同将即时生效。

不过根据外媒报道,科勒与巴塞尔在赛季结束后继续合作的可能性并不大,目前,俱乐部内反对科勒的呼声不在少数,原因是俱乐部资金方面面对很大压力,但瑞士人的薪水却不低,而唯一可能继续合作的可能就是科勒麾下的巴塞尔能够夺得本赛季瑞士超冠军,但目前,巴塞尔以12胜4平7负的成绩排名瑞士超联赛第3名,落后榜首球队圣加仑和第二名年轻人8分,球队想要夺冠难度不小。

马塞尔·科勒1960年出生于瑞士苏黎世,2018年接手巴塞尔,此前曾担任科隆、波鸿及奥地利国家队主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