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潜队长索里亚诺时隔三年回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2 12:02

【雷速体育】在上一轮比利亚雷亚尔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老队长索里亚诺进入了比赛的大名单,这也是他时隔三年后首次回归。

布鲁诺-索里亚诺出生于西班牙巴伦西亚大区的阿尔塔纳。索里亚诺出自比利亚雷亚尔青训,他在2004年被提升至比利亚雷亚尔B队参加比赛,并于2006年7月15入正式在一线队首次亮相。在07/08赛季开始,索里亚诺开始成为黄潜的主力球员,并在和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打入自己一线队的首粒进球,同时也为黄潜夺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

出色的表现使得索里亚诺被招入西班牙国家队,索里亚诺也随队连续夺得2010年世界杯冠军以及2012年的欧洲杯冠军,然而在2016年开始,由于年龄增长,索里亚诺频繁遭遇膝盖受伤,在16/17赛季结束以后,便未曾代表黄潜出战过任何比赛。他上一次为球队出场还要追溯到16/17赛季的收官之战,当时比利亚雷亚尔在客场3-1击败了巴伦西亚。

然而膝伤并没有打倒这位老将,时隔3年,索里亚诺再度进入大名单之中,虽然在上轮比赛中未能替补出战,但在目前西甲可以更换5人的情况下,索里亚诺有望能够再次为球队而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