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仁川联前锋凯辛德基本确定赛季报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0 12:45

 【雷速体育】近日,仁川联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国民日报》电话采访时表示,球队外援前锋凯辛德最终被诊断为十字韧带撕裂,将基本告别本赛季剩余比赛。

仁川联外援凯辛德在本赛季K联赛第三轮,仁川联客场挑战水原三星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第一次诊断过后,他表现出强烈的出战欲望,并要求再次进行检查,因此球队委托其他医院进行精密检查。近日在首尔三星医院第二次精密诊断结果显示,和第一次诊断结果相同,被诊断为十字韧带撕裂。十字韧带撕裂实际上意味着将赛季报销。

仁川联本赛季可谓伤兵满营,此前澳大利亚外援马哈奇和波黑中卫布诺萨都受到伤病影响,唯一保持健康的外援只有前锋穆戈萨,球队目前以2平3负的战绩排在K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一位,难求一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