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剧演员表示肯塔吉内斯若夺冠,将把主教练雕像立在皇家酒吧前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0 12:37

 【雷速体育】如果肯塔吉内斯体育会本赛季可以设法获得全国冠军,那么他们的主教练埃尔南·梅福德(Hernán Medford)将在哥斯达黎加著名的皇家酒吧门前拥有一座雕像。

哥斯达黎加喜剧演员丹尼尔·蒙托亚(Daniel Montoya)在一档节目里提出了这一构想。鉴于肯塔吉内斯晋级季后赛希望不小,他认为肯塔吉内斯有可能一举夺冠。

蒙托亚是肯塔吉内斯的忠实拥护者,在他的计划中,除了著名的皇家酒吧以外,还有当地的遗址公园和洛杉矶大教堂,甚至还有当地更为著名的风化场所Tencha。

这名肯塔吉内斯的忠实粉丝表示,哪怕只能用陶瓷制成雕像,他也要送给梅德福,以感激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肯塔吉内斯体育会目前排名哥斯甲第4,本轮将主场迎战瓜达拉普,只要不败即可晋级季后赛。肯塔吉内斯历史上曾3次夺得哥斯甲冠军,但他们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1940年,距今已有80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