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边境影响,NBA卫冕冠军尚未召集球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0 12:45

 【雷速体育】多伦多猛龙是NBA上赛季总冠军,但是作为NBA唯一的加拿大球队,复赛前,无疑会比其他球队会面临更多问题。

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Nick Nurse)在当时时间周二表示,球队仍在进行各种训练,然后将在下个月与其他21支球队一起前往迪士尼,参加NBA比赛。

尼克·纳斯说:“我们还没有最终决定的重新召集球队日期,我们为在美国和加拿大召集球队都制定了计划,这是我们首要任务,并且需要保证速度和安全。”对于猛龙而言,现在的主要问题源于加拿大政府的法规,该法规要求对返回加拿大的人需要进行14天的隔离,而猛龙现在一些球员在美国,而一些球员在多伦多。

由于NBA规定比赛从7月下旬开始,NBA总决赛的第7场比赛可能要在10月12日进行,这意味着如果一个球队最终夺冠,他们可能要在迪士尼度过近100天才可以回家。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