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甲无缘重启 暂停亚眠与图卢兹降级决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0 12:4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0日,法国最高行政法院驳回了里昂反对赛季提前结束的申诉,本赛季法甲联赛确定提前结束,同时裁定暂停对亚眠和图卢兹的降级。

此前,法甲联赛决定在本赛季还剩10场比赛的情况下提前结束赛季,并根据每支队伍的场均得分进行排名。巴黎圣日耳曼获得联赛冠军,马赛和雷恩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排名最后的两支球队亚眠和图卢兹则降至法乙。然而,这个做法也引起了诸多球队不满,以里昂为代表的多家俱乐部将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和法甲联赛上告至法国最高行政法院。

里昂主席奥拉斯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希望法甲联赛能够继续赛季:“重启联赛是我们申诉的最终目的。”

法国媒体最新消息表明,本赛季法甲联赛提前结束的决定是考虑疫情下公众健康所做出的,为了不影响欧冠,欧足联要求各国联赛必须在8月3日之前结束。在审判程序中,法国最高行政法院认为法甲联赛提前结束是合法且合理的,但同时也暂停了对于亚眠和图卢兹的降级决定,表示法律依据不能决定降级,法甲官方和法国足协需要在本月底之前与这两支球队进行协商决定是否对他们进行降级,这也意味着下赛季的法甲联赛将可能有22支队伍参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