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德维希堡主帅儿子成为德篮甲历史最年轻的得分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0 11:04

 【雷速体育】路德维希堡以80-77击败了法兰克福,收获了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同时对于路德维希堡主帅的儿子雅各布·帕特里克(Jacob Patrick),也是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这位年仅16岁的球员,成为了德国篮球联赛(BBL)历史最年轻的得分手。

比赛第13分14秒,帕特里克命中3分球,获得了BBL生涯的第一分,也以16岁6个月零19天成为了BBL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手,本场比赛他3分球3投2中,砍下8分。半场结束,路德维希堡凭借较为出色的3分球命率,以37:35取得领先。

两队在第三节都遭遇了得分的困境,在第四节才找到了进攻节奏,马科斯·奈特(Marcos Knights)接连命中投篮帮助路德维希堡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随后吉塔斯·马修利斯(Gytas Masiulis)做出了回应,关键时刻奈特跳投得手,帮助路德维希堡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球员方面:法兰克福两位新援表现出色,联手砍下了27分+9个篮板+3助攻,路德维希堡方面奈特状态火热砍下25分+4个篮板,并且还命中了生涯新高的4个3分球。

数据方面:路德维希堡之前9场主场比赛都是赢下两次亚洲指数后,输掉1场亚洲指数,这个规律在本场比赛过后,被打破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