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兰克福不惧客场作战,特拉普表示拜仁也很脆弱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0 11:04

 【雷速体育】德国杯半决赛第二场将在周四凌晨进行,拜仁慕尼黑将坐镇主场迎战法兰克福。法兰克福门将特拉普在赛前接受了采访,表现出了相当的自信。

法兰克福本赛季在德国杯先后淘汰了莱比锡红牛和云达不来梅,他们即将迎来杯赛征程最困难的一场比赛。“无论现场有没有观众,拜仁都很难对付。不过,在正常情况下,我们也会有8000至10000名球迷前往慕尼黑,对我们来说也是个打击。”特拉普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説。

拜仁慕尼黑复赛后表现出色,已经取得了五连胜,不过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法兰克福在主场5比1大胜拜仁。特拉普表示:“如果拜仁失去了专注力,他们也很脆弱。5比1不是每天都能发生的,那次情况很特殊。我们不能只想着过去的比赛,只有不放弃才可能获得回报。跟他们比赛,每一个错误都会受到惩罚,我们必须高度集中。要击败他们,必须要有完美的表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